這次請認識多年的朋友兼同事來相挺一下,謝謝美伶的情義相挺ㄚ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第二個造型囉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時間比較夠,再來一個造型











這張沒拍好,晃到了@@~~



非常謝謝美伶的情義相挺ㄚ~~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