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常聽公司的同事說礁溪的烤魚很好吃,到宜蘭一定要來吃一下
這次就趁著堂妹小芳來台北玩,就帶著一同來嘗試一下



原本的地址寫的是四結路76-2號,但PaPaGo找不到,還好事先有看過這個招牌加上電話相同,確定沒走錯
後來經詢問老闆娘之後才知四結路為舊址,因開蘭路開通之後改由開蘭路進入囉!!



看起來很不像餐廳的一間餐廳,今天是非假日,由我們四個人包場了 



因為點了二隻烤魚,老闆才剛升火



內部去除的相當乾淨,手上的香料撒起來也不手軟,來來回回撒了好幾次



翻面繼續烤,這顏色還真是漂亮~



老闆用二片鐵網夾住再翻面,而且一直都很專心的照顧喔!!



看著老闆用心的照顧著烤魚,我心裡想著這魚一定會很好吃~~





炒羊肉



這是本日重點啦~~香噴噴的烤魚



肉質鮮嫩無土味~~真的不像是台灣鯛ㄚ













四個人點了這幾道菜就吃的好撐了,一整個滿足ㄚ~~
尤其是烤魚還真是讓人念念不忘ㄚ~~

地 址 : 宜蘭縣礁溪鄉吳沙村四結路76-2號(入口在開蘭路上喔!!!)

電 話 : 0922-259454 /03-9287536 王聰輝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