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六點多從台北出發,先到台中吃了大餐後就上五城來了
因為是第一次造訪加上濃霧,還開過了頭
還好離涼亭不遠處就沒路了便折返
因為濃霧,原本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只好作罷
找找路邊看看有沒有什麼生態可以拍
還好有幾株梅花開了









還好有這些梅花可以玩拍,時間到了約12點半
見天氣還是沒起色,煮了咖啡吃了個茶葉蛋就到車上休息了
陸陸續續都有人上山來,也都跟我們一樣在車上等
大約4點天空一樣還是霧茫茫,有二台車就先走了
而我們一樣持續撐下去,等待中還是有人騎機車上山,真是太熱血了
直到五點多聽見一群人的吵雜聲,發現原本的濃霧已經散了,天空的色溫也漸漸的出現了
心中非常的高興,趕緊拿著相機開拍囉~~















拍沒多久,漸漸的霧又上來了







此時天也亮了,又一片霧茫茫,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



想不到非假日的耶誕節前夕居然還這麼多人上來拍
此時的昌杰正忙著煮咖啡來喝喝,打發一下時間,順便交交朋友




沒多久,霧漸漸的散了~~眼前是一大片雲海真是漂亮





















此時的陽光也從雲層裡透了出來~~又是另一種美











此時已變成了光影之美了~~短短的時間光線由右至左的繞射著真是太漂亮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中部的聖地「五城」真不是蓋的,還好這次有堅持下去沒讓我抓龜
等了一整晚眼前所見的盡是一片感動
南部的聖地「二寮」等著我ㄚ~~

跟著我一起熱血的昌杰相簿,請點我!!!

詳細路線可參考這篇文章:http://blog.dcview.com/article.php?a=AzlSNwBkCjQ%3D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