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最出名的北天燈、南烽炮、東寒單相信大家都聽過
前二項我都沒去過,這次來台東正好遇到台東市有名的玄武堂新廟落成
舉行了小型的炸寒單儀式,真是開心ㄚ~~



好可愛的模型ㄚ~~







正在準備等一下炸寒單的火藥,一共有二處,還真是多ㄚ



法師做法中



全副武裝,眾炮手就位~~



迎神明進新居囉~~





真人上演囉~~炮聲隆隆真是太震憾





經過一輪猛烈轟炸之後,寒單爺傷痕累累ㄚ~~(趕緊抹藥水)







一早去吃了許多炮灰,再來就是要去富岡漁港吃台東的特有早餐黃鰭鮪魚四吃



老板正在料理我們所選的魚~~這條12公斤喔!!



這幾片是要拿來做碳烤的,好吃~



新鮮的魚當然一定要做沙西米的啦,一共做了七盤,有夠鮮甜,吃到好撐ㄚ
時間才早上10點喔,真的是很特別的早餐



吃完早餐繼續走下個景點~~地名我忘了@@~~







看完了漂流木,繼續來到了杉原海水浴場,這裡是用海藻饅頭來餵魚喔(形狀怎麼是長條形@@)!!





這魚兒還真不小ㄝ~~



餵完了魚就來到了知名景點,也是此次台東遊的主要地點之一台東森林公園
下圖是之前寶桑亭拆掉重建後的新建物,雖然也滿有特色的
但為什麼不能同時存在也滿令人惋惜的





大夥租好車準備往「琵琶湖」出發囉!!!



這裡景色真的好漂亮,可惜少了藍天白雲









這裡的生態也還不錯,這隻不知道是什麼鳥~~









騎到這裡就下雨了,大夥趕緊加快腳步還車去,真是太可惜了~~
第三天晚上回到高雄玥君家睡一晚~~就感心ㄝ~
第四天玥君帶著大家到某個大公園走走,在愛河之星附近
這個公園還滿大的,而且有豐富的生態和草皮,還真是不錯呢!!







展翅飛翔吧!!



好多烏龜喔~~好像也有很多品種在裡面





中午就是要在這用餐啦~~非常的感謝蕙宇美女招待,好好吃喔!!



吃完老四川我們一家人就開始了北上的行程,結束了過年旅遊行程
感謝各位朋友的陪伴,讓這趟行程變的更加完美
我一定會再次造訪台東及高雄的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