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萬里拳頭石探路而來的
因為天氣不穩定,來到這的時候還下著雨
正好來享受一下悠閒的午茶時光













這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,還不錯吃!!!


這是朋友昌杰點的沙拉


這是朋友美伶點的沙拉


這是去除口中味道的果汁,有點類似夏慕尼梅子醋的效果


這是我點的沙朗牛排六分熟,好吃!!


這是美伶點的雞排,也不錯吃!


這是昌杰點的羊排,不喜歡羊羶味的最好不要點喔,不過還滿好吃的!!



蘑菇醬和黑胡椒醬,昌杰很喜歡這裡的蘑菇醬~~













來這打卡就會送這個點心,實在好撐ㄚ~~~



往2F戶外陽台的招牌,種了好幾株仙人掌





既然是海景餐廳就一定看的到海,還好後來雨停了,能見度也愈來愈好













晚上的燈光較有FUㄚ~~



沒下雨就繼續本日探路的行程囉,趁著還有點色溫就先曝一張照片囉^^



終於找到萬里的拳頭石啦,雖然今天沒有到下面去拍,但我覺得這樣拍也不錯啦~~

隱約還看到基隆山和燈火明亮的九份山城



這裡的餐點還不錯,景色也很好,真的挺適合來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