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06:20就起床,準備去接同事參加公司舉辦的魚路古道健行~~~


原本預計07:00出發的~~結果小拖了十分鐘,07:10從同事家出發~~


還好趕在上山交管的時間08:00前就進了仰德大道~~~


為了怕後座的同事和小孩子暈車~~一路上都是慢慢開


沿途看了好多自行車友賣力的上山,心想改天我也來試一下好了!!


原本以為我會比較晚到的,結果沒想到我是第一台車ㄝ~~~經理、董仔都跟在我後面~~


還打電話叫我開快點~~~(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,後座有人)


終於到了停車場展開今天的行程囉~~~


上磺溪停車場




開始要爬囉~就拍一下風景




遠方的山頭好像就是今天的目的地




金包里大路說明牌




水量滿大的小瀑布


 



隨手拍的風景之一


沿途指標都很清楚,往擎天崗就對啦~~




地標之一~~許顏橋旁的小瀑布




隨手拍的風景




往右走比較多是石階,直直走都是碎石路,上山我選擇右邊,下山走直線下來



很棒的休息站,裡面有些簡介~~



休息站內的簡介之一



陽光開始透進樹林內了~~



開始曬太陽囉!!出林象就是一整片今天的主角~~~菅芒花




大石公的簡介



今天最難走的路,幾乎是直上的~~


看到這就快攻頂囉~~~~~


回首來時路~~


攻頂囉~~



今日的終點~~金包里大路城門~~也就是擎天崗囉~~~


站在城門外拍張風景照


再來張草原的風景照~~~


應讀者要求,來補張漂亮的陵線~~~拍太慢了,多了路人甲乙丙~~~


下山後就直奔馬槽花藝村順便泡溫泉~~~因為太好吃了就不拍了


照片為泡腳區的造景~~



想看更多照片,請連結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hm641107/20081123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