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吹拂著臉龐
為初秋帶來些許涼意
夕陽的西下
伴隨著咔嚓咔嚓聲響
彷彿豎琴正演奏著一曲美麗樂章


01.


02.



03.


04.


05.


06.


以下這二張照片是第一次用Ps  使用HDR合成的


07.


08.


原本計畫要去東北角拍C型灣的,因為從早上到中午天氣都陰晴不定,也讓我們猶豫不決
經詢問新竹的親朋好友,出發時決定改往新竹香山啦~~

今天來到這裡還真是幸運,不僅出了景,還遇到了風景大師  芊芊老師,真的很棒!!
芊芊老師所拍攝的豎琴橋,點我點我!!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