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我去過的家樂福賣場裡面,總是可以見到一些連鎖的攤位
但蘆洲的家樂福4F美食廣場,卻有一間我沒看過的麵食攤位
第一次是來抱著踩地雷的心態來嘗試一下,所以沒帶相機拍照
會來第二次的原因當然就是這間店有值得分享的地方







整個裝潢及擺飾就是很賣場,所以就不多做介紹了


價位也大都是賣場價 90~140元之間,比起一碗魯肉飯要六十幾元,在台北還算親民啦~


我這次點的是泡菜豬肉,但這不是我主要想介紹的


每個主餐都會有一道小菜,我的是海帶絲


這一道是女王點的海鮮蚌麵,這才是我想介紹的,因為它的湯頭非常的棒,一整個清甜
據老闆介紹的是無添加味精,用蔬果及海鮮熬煮出來的,喝不夠還可以加湯


這個麵條我覺得不夠Q,不是我喜歡的麵條,但也不難吃就是了~


這是女王的小菜


這是加點的脆皮豆腐,搭配五味醬還滿對味的


這次還加點了燙魷魚,稍為老了點,但還不錯吃就是了~~

很難得在賣場可以吃到還不錯的麵食,有正好來蘆洲家樂福的可以來試試喔!!!

我需要你們的鼓勵來當作我拍攝的動力,請幫我按右邊的推推鈕+下面的ㄛ~ 謝謝!
雖然不一定是最美的畫面,但每一次都是用我的熱血拍攝出來的,也希望會喜歡我這篇作品喔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