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要去桃園向陽農場的,沒想到呢我同學覺得寒流來襲還是乖乖打牌的好,所以我就臨時改了行程,找建翰到觀音山健行,順便當ING路跑的熱身,也讓女王和暄暄動一下,因為觀音山離三重很近,所以我們約九點半出發,十點多由遊客活動中心開始爬,以下看圖說故事~~~


暄暄和建翰一馬當先~~~~~~


來到了第一個休息區~~~~~~~~~~~


沿途的指標都還滿清楚的~~~~~


是暄暄走在前頭帶路的ㄛ~~~~


因為接到一通電話(所以有了下午的行程),大家在等我所以拍一下


暄暄第二個休息站(老神在在的樣子)~~~~其實是女王快不行了~~~


來到分叉點囉~~~女王慶幸還好只是從遊客中心上來~~


今天的目的地~~~~~~~~遠方有類似避雷針的地方


拍一下山腳下的關渡大橋~~~~可惜天空有點霧霧的


來到了從八里上來的會合點~~~~來到這就剩下一小段路了~~


最後一小段路的起點~~~~~~~~~


剩下約50公尺就到囉~~~~~~~


終於在慢慢走的情況下登頂了~~~~~


山頂的風景真的是很漂亮~~~~~~


因為暄暄是自已走上來的,為了今天突然的行程,所以我就抱了暄暄下山,讓暄暄的腳能休息一下,但是我的手今天是操到了~~~


結束了今天早上的行程,接下來就是下午的行程囉!!!!


社子島小朋友騎車,大人健行~~~~~


暄暄的愛車,護蓋有美人魚的圖案~~~~(忘了幫它打氣,騎起來有點吃力)


暄暄的好朋友,我同學的兒子~~~~~


暄暄在抽車ㄛ~~~老爸我都還不太會咧~~~


小孩子在軋車囉~~~~~~~~~~~~


今天早上的觀音山全貌~~~~~~


對面的大屯山和一半七星山~~~~~~~~~~其實主角是下面的芒草


往匯流口拍拍看~~~~~~~~~光線好像不太對~~


小孩子終於騎完了,大概騎了3公里,第一次騎這麼遠ㄛ~~算不錯了


結果回家的時候,一上車小孩全掛了~~~~


更多照片請按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hhm641107/20081207#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